close

S__11427863

 

市面上奶瓶百百種

總是希望能給寶寶最好的💕

在2020年紅遍整個媽媽圈人手一支

號稱奶瓶屆愛馬仕的hegen~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它😎

今天就來好好的評點一下這愛馬仕奶瓶的優缺點吧!

🚗 STARTO💨 💨 💨

 



 

 

S__11427861

 ❤️ 優點1 :就是好看~沒有第二句話 

早在我還懷著果子的時候就已經被這美噹噹外表的奶瓶給吸引了

身為外貿協會榮譽會長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鈔票碎下去直接買一組了😅

hegen奶瓶有分三種尺寸:150ml / 240ml / 330ml

最近還新推出一個60ml的(我個人是絕對不會買這小布拉機的size啦...就算是剛出生的寶寶過個幾天也能喝超過60了好嘛~)

我買的hegen奶瓶組裡面有:

四支150ml+兩隻240ml+四個儲存蓋+兩個奶瓶還蓋+兩個1號奶嘴(慢速-適用一個月以上)+兩個2號奶嘴(中速-適用三個月以上)

整體奶瓶外表簡單俐落且不同於傳統奶瓶形狀

hegen整體是以方圓形瓶身做設計方邊好收納(這點倒是真的不錯)

奶瓶環蓋、儲存蓋、水杯蓋有推出三款新的顏色:綠色、粉色、灰色

可以依照自己寶寶的性別做不同的搭配💛

瓶子材質採用PPSU所以很輕~用過PPSU的奶瓶真的回不去玻璃!

有次餵奶我拿玻璃奶瓶泡奶

哇噻!還真的是要練個鐵沙掌才能拿穩燒燙燙🔥的奶瓶欸

在餵奶時候也因為玻璃奶瓶有一定的重量(如果寶寶喝得順15分鐘內結束當然沒什麼問題)

問題就在於...我們果子大王

愛玩愛聊天🌚 喝個奶時常要搞個40分鐘一小時才結束

那這時候如果是拿玻璃奶瓶...可能就餵完奶後旁邊貼藥布吧😅😅

 

 

 ❤️ 優點2:超大寬口設計 半夜泡奶so easy 

剛從月中回到家的那陣子

真的是噩夢啊~~要我半夜起來尿尿我都覺得懶了

更何況是要起來做精密作業..泡奶爹斯

先加熱水在放奶粉...幾cc配幾湯匙...重點是還要穩穩的把奶粉扣進奶瓶零(對於剛成為媽媽的我真的是挑戰啊)

還好hegen是超寬口的奶瓶設計 就算只開半隻眼睛也能穩穩的把奶粉倒好

可真別小看這寬個幾公分的奶瓶口🤔

那些窄口奶瓶(我還真用過)

就算是頭腦清醒、雙眼注視、屏氣凝神 

那奶粉每一匙總有那麼幾撮粒奶粉出界😕😕

但我最討厭用窄口奶瓶的原因是因為~

要準準把奶粉扣近奶瓶裡時 湯匙會停在瓶口比較久

瓶子中熱水的水蒸氣會把湯匙用的濕濕的 這樣很容易沾附奶粉 湯匙上就會有釘子戶奶塊

所以hegen奶瓶的大寬口設計真的是除了絕美外表下第二個我愛的地方💕

 

 

 ❤️ 優點3:扣卡設計 只要一秒滴水不漏 

以往傳統奶瓶都是用螺紋旋轉的方式來開關奶瓶

螺紋部分較難清洗容易藏污納垢(確實發現hegen的奶瓶很好清潔~)

跳脫傳統操作的hegen採用特殊設計的扣卡式來開關奶瓶

簡單扭轉就能開啟(雖然要用點力才能順利打開)

往下壓的話確實一秒就能關緊緊

當寶寶開始爆哭鳴笛的時候

確實流暢的泡奶作業能縮短很多時間👍🏻👍🏻

 

S__11427875

1609947241215-1

1609947271216-1

 🖤 缺點1:直接打臉扣卡設計 ? 

雖然上面有說扣卡設計的優點

但當寶寶哭到拒絕呼吸 妳急著泡奶的時候

熱水倒入ok👌🏻

奶粉倒入ok👌🏻

奶瓶環蓋下壓ok👌🏻

搖著奶飛奔去找找兒子路上發現...💦

哪尼勾咧?為何我一路漏奶(明明就有聽到“扣”一聲呀!會是沒蓋好?)

沒錯!你以為“扣”一聲就等於蓋好 那是太單純了

就因為那細細的一條縫漏了整路的奶😭😭(那時候真的是會很不得給自己一記上勾拳)

組裝奶嘴的方式也是很考驗眼力

奶最上的點點一定要對準外圈蓋子的點點 不然結果一樣漏奶...

有次我就是因為點對點有些偏掉

所以滴的果子衣服上都是奶(傻眼媽媽)

總之~如果一切操作妥當 hegen奶瓶餵起來是順順的🍼👍🏻

 

 

S__11427860

S__11427858

S__11427856

 🖤缺點2:精美包裝外表下的割手猛獸

漂亮的奶瓶當然要搭載一款精美的包裝~

不得不說hegen的包裝也真的是深得我心(粉嫩的顏色搭配讓人看得心暖暖)

當你還在暖心的時候會先發現...要開這個包裝還要先考驗刀工?

沿著虛線割開 下刀還要小心不要割傷內容物(再次考驗媽媽手上功夫)

打開之後也別大意...包裝的超銳利邊緣極度割手😓

能理解hegen大大想要做出無菌包裝的效果

只是...真的太難開了啦~(就把它列為小小的缺點吧)

 

 

S__11427859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奶最真的是三個月就要換新的喔!

我是用combi的蒸氣消毒鍋

基本上霧化、變質速度不會像紫外線那麼快

但心就奶嘴比一下真的發現還是差很多~

為了寶寶的健康

各位爸媽們...還是褲袋拉緊 錢錢碎下去吧😂😂

 


 

總合以上評比(1-10)

hegen奶瓶我給8.5分

還是挺好用的~重點果子喝得很順👍🏻

如果有在擠母乳的媽媽也可以購入hegen的擠奶器(雖然我是用mamaway的擠奶器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

這樣擠出來的母乳就不用像印度拉茶一樣要倒來倒去囉~

 



S__11681811

對了!如果大家有喜歡果子 想看更多育嬰日常~

歡迎追蹤果子的IG:雅諾🧡無花果🍼

 

 

 

arrow
arrow

    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