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65e19c4dbf3a4ce422bea0096b92ca6_56354643_210104

原本就腦波弱的果子媽
自從踏上了偉大的媽媽之路後便開啟碎鈔的生活😅
目前小果子已經3個月大囉💕
但在這短短的育嬰日子裡
我跟果子的爸前前後後也買了一堆屋欸謀欸的東西😂😂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嬰兒床~
其他的育嬰產品和小物也會陸續與大家分享喔!
敬請期待啦~
那我們就開始囉💪🏻💪🏻
🚗 STARTO💨💨💨



 

對寶寶最重要的就是嬰兒床啦~
但嬰兒床百百種
對於我這種菜逼吧新手媽媽來說根本看到就暈了
我跟果子爸是主張同房不同床
但要在原本就沒有很大的主臥再塞一張嬰兒床也是讓我們苦惱很久...
起初我是想買那種木質的美美嬰兒床(畢竟果子媽是外貿協會菁英會長😎)
換尿布的話想說在床上換就好了吧~
但看到身邊朋友的孩子各各炸屎炸尿..我就馬上打消念頭了(畢竟洗床單這事..可是大工程啊)
尋尋覓覓一陣子後
我們最終決定買Chicco的Lullaby Dream✨

 

優缺點比一比

S__11403336

❤️優點1: 超大儲物空間

首要選擇他的原因是因為有尿布台
再來看中的是這張床的側邊有超多儲物空間~
兩側的尿布區真的不得了~可以放大概一包半的尿布
🔹最上層是寶寶的用品區
果子的配置如下:
粗軸棉花棒(擦屁屁膏專用)、屁屁膏、額溫槍、身體乳液、嬰兒油(清肚臍)、羊脂膏(擦嘴裂和臉上些小紅紅)
細軸棉花棒(挖鼻屎耳屎)、酒精(每次服務果子前噴一下)、濕巾
以上放這麼多東西都還有空間喔~
🔹第二層
我是用來放乾溼兩用巾空間很大可以放到三盒~
對爸媽還說尿布、奶粉是很燒的兩大項目
但我覺得乾濕兩用巾也是名列前茅呢😅
洗屁屁、擋尿防護(避免被小戰車的高射砲打中)、擦臉、洗嘴巴...等等一堆雜項全都要用乾濕兩用巾
每次果子爸去碎鈔時
不管是買奶粉或尿布都一定會會再帶個兩三盒
我們用3、4個牌子
目前是用小獅王的~也是我最推推的👍🏻👍🏻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牌的使用心得喔
🔹最下層
我習慣在尿布台上鋪張產褥墊
超級吸水~隨便寶寶炸屎炸尿都沒機會讓你洗到尿布台😙

 

 

CF0C3699-D0D4-4270-8C0F-E04B343BE9A0

❤️優點2: 附加唱歌床鈴和躺椅

除了上述的超大廚物空間外
Chicco Lullaby Dream還有搭配一組可以唱歌跟有白噪音的床鈴和一張寶寶躺椅
這張床從側邊輕推就會稍微左右晃動
可以有安撫作用~(至少半夜想睡不想起來抱的時候這招還算管用)
躺椅的話如果寶寶躺床躺的不爽了
可以像果子爸那樣用哈哈
躺椅整張可以折疊還算好收納呦👍🏻
 
 

❤️優點3: 床為採用柔軟透氣棉

大家都知道寶寶的體溫較高也很怕熱~
Chicco這張床的四周都是柔軟透氣棉
如果房間不是很熱還不用到開冷氣的地步時
至少電扇的風是可以吹進去達到降溫效果
有別於以往傳統的木製嬰兒床
因為怕寶寶睡覺時亂翻會撞到需要增加床圍
透氣棉本身就是一層柔軟的防護~👍🏻
 
 

❤️優點4: 可變形成遊戲床 寶寶長大還是可以用喔!

這張床有兩層(目前果子是睡上層)
等果子長大後把上層拿起來可以直接變遊戲床~(比如在裡面放彩色球球變遊戲小天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__11403334
 
🖤缺點1: 成也尿布台敗也尿布台
可以說成也尿布台敗也尿布台嘛😂
尿布台好用是好用
但尿布台一架上去整張床的空間直接減半...
像果子爸這種身高183的高個兒來說要抱和放果子都會很卡手
對我來說是沒有很大困擾啦(本人157)
是說也可以稍微麻煩一點
每次用完就拿起來收旁邊
但尿布台有沒有說非常輕(我一定要兩手拿)
當寶寶在自己床上吐奶搞得亂七八糟又尖叫爆哭...
相信我~那時候你會後悔把尿布台收起來😂😂
 
 

🖤缺點2: 果子不大喜歡的靜音大象床鈴

附贈的床鈴(三隻灰白大象)是也挺可愛的啦..
就是離寶寶不夠近也沒有叮叮咚的聲音所以果子根本不理😅
之後我只能自己額外買推車風鈴綁上去...
雖然大象不怎麼樣
但能理解使用黑白大象的用意
因為寶寶還小時能看到的東西都是模糊且只能看到灰階的東西
所以床鈴大象設計為黑灰色的這點還可以理解囉~
 
 
 
C2FD58EA-492B-475F-A233-EA4404B8C21B
 
🖤缺點3: 無法調整床圍高度
床圍無法調整高度
這點大概是我最在意的吧~
因為我們是床邊床
優點就在於半夜寶寶哭時可以立即安撫
但是無法下降的床圍逼得我們只能把手伸進去...
整個就很卡手
照片中果子爸的手直接變奶嘴架哈哈
手靠這樣真的沒幾分鐘直接麻掉😂
是說有那種娃娃頂奶嘴的小物(我們家裡就有兩隻)
但那時候果子就是偏愛這粒奶嘴實在沒辦法呀😭
 

 

整體來說~Chicco Lullaby Dream還是不錯的嬰兒床啦!
對於想要同房不同床但房間又不夠大的家庭還說也算合適~~
但如果房間夠大的話還是建議尿布台自己一個空間

以上就是果子媽嬰兒床的介紹啦~
育嬰之路不孤單❤️
後續還會跟大家分享我與果子爸買的一堆哩哩摳摳
敬請期待嚕~😘😘

 

S__11681811

對了!如果大家有喜歡果子 想看更多育嬰日常~

歡迎追蹤果子的IG:雅諾🧡無花果🍼

 
arrow
arrow

    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