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485343

當時懷孕的時候想說~

哇😍這些配方奶廠商都好大方喔!

很多都有小罐是喝或是加入line就送你兩罐這樣

那時候還想說~真好真好 有喝不完的奶粉了👍🏻

直到生完小孩後才聽護理師說 奶粉不要一直換...

寶寶喝固定哪個如果沒出問題就繼續喝下去

那時候才恍然大悟~

原來那些廠商...不是全然是因為大方R😂😂

果子目前快滿四個月

這段時間就換了三種配方奶....

還真不是我不聽勸愛換..或是我不想餵母乳

我是真的超想餵母乳

但偏偏...我就是個少奶奶😭

明明在月中的時候還擠得出110

但回到家後是越來越少

最後是連塞果子的牙齦縫都不夠😓 (好啦!這個就題外話了)

-

果子一開始是喝S26(生產時醫院統用S26 我在蘆洲宥宥生的)

我個人是認為~

S26是三款(S26、啟賦、諾優貝)奶粉裡面最臭的😅

果子每次打嗝真的都會勳的我要窒息哈哈

那因為出月中後由於我母乳越來越少

又聽說S26很甜(泌乳師這麼說...網路上不少人也有說過)

也聽已當媽媽的朋友說喝太甜的配方奶之後會比較不好銜接副食品....

我跟果子爸思考一週後

決定給果子換奶粉屆LV~啟賦

啟賦嘛~沒有S26那麼臭但還是有點腥味(個人覺得)

一開始換啟賦時

果子剛好到第一次厭奶...那個時候才兩個多月(那時我超慌甚至都哭了)

不過喝了幾天後就好轉了~也有喝到150cc🎉

喝啟賦大出來的便便 時而黃金時而綠 但比較多的時候是偏綠色

這樣聽起來還好呀~為什麼最後要換掉啟賦?

因為明明不是厭奶但果子卻越喝越少

明明可以喝150 時常都是倒掉大半瓶...(心真的在淌血)

那時候我朋友就跟我說

他當時是給他的寶寶喝啟賦 明明一開始喝很順

但最後也是越喝越少... 直到他換了諾優貝

-

當時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喝諾優貝的寶寶好像沒有像喝S26、啟賦、能恩那些大牌得多....

那時候我真的是心灰意冷

也真的是為了能讓果子多喝上一口...決定賭一把 再換一次😭

不要覺得我神經質齁~新手媽媽就是這樣😅

而且果子因為有一點早產...所以出生時體重偏輕2460g

我真的是時時刻刻都繃緊神經地在關注他體重!

好~回歸正題💪🏻

最後我決定換成諾優貝

諾優貝的奶粉是三款裡面最沒有腥味還帶點淡淡香草味😚

而且從換奶到現在喝了也一個月了

每次大便都是超美黃金色😍

果子喝的狀況也很不錯👍🏻

所以~ 我想說這麼棒的奶粉(雖然名聲不及那些大牌)

但還是很想介紹一下

想讓更多人知道諾優貝的好😆

-

下面就是讓大家看一下諾優貝的整體包裝

🚗 STARTO 💨 💨 💨



 

S__11485345

奶粉的上蓋有做一個湯匙的形狀還有手按下去的圖案(我按過~沒P用哈哈)

 

S__11485346

打開來後~奶粉湯匙有個固定的放置區❤️

這點我超~級~滿~意👍🏻

用過前兩款奶粉都是只能放他刮平奶粉的地方

像啟賦的那一塊就很小....😓(超級難放)

 

S__11485348

諾優貝一匙湯匙要配30cc的水~

看看我奶粉快喝完 但湯匙那麼就乾淨成這樣(是不是羨慕😎)

其實湯匙乾淨的秘訣除了不要整天泡在奶粉堆中外

最重要的是泡奶的瞬間~

用寬口的奶瓶減少湯匙放在瓶口被熱氣薰的時間就可以有效的讓奶粉不沾黏在湯匙上💕

我用的是hegen奶瓶~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呦 👉🏾奶瓶屆愛馬仕hegen

 

S__11485351

有興趣想要購買諾優貝的爸爸媽媽們~

可以參考一下它的成分呦!

 

S__11485352

諾優貝還很貼心的在包裝上教你怎麼泡奶~

真的是謝謝呦😽

 

S__11485349

我聽果子爸說寶寶滿三個月後就可以喝羊奶了

說喝羊奶可以保護氣管~

我們是快四個月的時候才喝的拉~

因為果子喝的狀況不錯

老是在咳咳清潭的聲音也有減少(不知道是不是羊奶的功勞😅但姑且就先算🐑的)

 

S__11485350

這款羊奶粉一匙是需要30cc的水

假如今天要泡一瓶150cc的奶

就是:4匙配方奶+1匙洋奶粉

 


 

諾優貝配方奶

好物評分:⭐️⭐️⭐️⭐️⭐️

❤️優點:

1. 孩子喝得順

2. 天天都是黃金大便

3. 湯匙專屬區很讚

4.粉質細緻不會有奶塊

 



S__11681811

對了!如果大家有喜歡果子 想看更多育嬰日常~

歡迎追蹤果子的IG:雅諾🧡無花果🍼

 

 

arrow
arrow

    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