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83467-E239-4391-AE54-1FFBFFC10E33

哪尼哪尼~看到文章標題應該很多媽媽都會說

眾多人推推的My Heart餐椅竟然會被果媽列為雷品

嘿對!各位媽媽們~您沒看錯

果媽在用了近半年 遲遲沒跟大家分享My Heart餐椅

就是因為... 一直覺得這張餐椅還有救 所以給他無數機會

但使用至今真的是!!! 想把這張椅子給燒了🔥

好啦~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下來的暴怒心得😅

雖然My Heart餐椅可以說是只要有媽媽在版上發問就一定會有人推的神椅

我也相信一定有媽媽使用起來覺得很好用

但我個人使用起來 以及我身邊有用My Heart餐椅的媽媽

都是屬於想把整張椅子拿去當柴燒的類型😆😆

OK! 那我們就開始來聊聊到底My Heart餐椅是怎麼惹毛果媽的吧~

🚗STARTO💨💨💨



S__14074058

我買My Heart餐椅大概是在果子五個月的時候

首先因為小朋友開始會翻身之後很愛亂動

所以原本吃飯用的Nuby幫寶椅實在快hold不住躁動的嬰了

在爬了很多文章跟部落客推薦文 馬上手刀下單My Heart餐椅💪🏻

其實那時候給果子坐是很ok的~

雖然會亂動 但My Heart餐椅有五點式安全帶 是真的可以緊緊的把小孩固定在椅子上

因為是大餐椅的關係 確實也很穩~

就算小朋友要準備在椅子上蹦迪了 也不怎麼搖晃(這點真的就是折疊餐椅做不到的)

好來~ My Heart餐椅就是有很多既是優點又是缺點的椅子

就先來說五點式安全帶吧~

雖然可以很穩固的把屁應固定在椅子上

可是!!

以下兩點真的讓我覺得很煩🙄

就是脖子旁邊的那兩條帶子!!!

首先!他的高度只有兩格可以調整(就是照片中的那兩個洞)

但說真的...如果說給六個月的寶寶坐好了 如果不是巨型寶寶或是身高特別高

脖子會一直被旁邊那兩條卡到

弄到一堆食物渣不說 小孩有時候吃飯坐不住躁動的時候就會到處搖擺

脖子就會被擼紅紅的🙄🙄🙄

雖然有原廠的保護套可以加減擋一下 但大人啊~ 那會一直往下滑啊🔥

滑下去是要保護個鬼喔🤔

咳咳...摁有點情緒了(哈哈)

畢竟每次那兩條帶子弄到一堆食物就要洗真的很麻煩..

屁嬰一天吃三餐副食品 要拖到晚上才拆開來洗...那是要有多髒啊

最後我只能用背帶防咬巾在包上

每吃完一次就拿掉換新

還有每次吃一次飯脖子就要被擼紅紅 這部分也讓我很不能接受😭

 

S__14074051

再來~也是令人又愛又很的部分

就是這個坐墊!!

確實不同於那些塑膠餐椅硬邦邦底座

為了給寶寶更舒適的用餐體驗

坐墊確實加分不少~

當初會買也是因為看到很多推薦文說坐墊好清洗

能丟機洗是好清洗沒錯~ 但!每吃完一次就會變成這樣...

也不可能馬上拆下來洗然後兩個小時候就秒乾馬上又裝上去給屁嬰用

而且這樣一天要洗三次..說實話對於一打一的媽媽真的恕我沒空(嘆氣

 

S__14074049

當初看上My Heart餐椅除了價格可以接受之外 也是因為看到這個奶茶色實在很美才下單的

只是魔嬰吃一次飯就跟戰爭沒兩樣

為了不讓座墊一直髒

只能在底下在鋪一塊毛巾..

一張漂亮椅子到處包... 是要美在哪?🙄🙄

 

BF195F8F-A55F-4B65-B61E-CF6168F16F84

E3AD4C9F-2768-4CBF-8553-29E85ADAE13B

接下來是My Heart的桌面

這張照片還是果子八個月的時候拍的

但就算是八個月的孩子 桌面還是相對的有點太高

如果要吃手指食物的話

很容易食物推一推就拿不到了💦

 

S__14074047

S__14074048

這樣看就更明顯了~

餐桌高度對一個八個月寶寶來說明顯還是偏高了點😔

 

S__14074046

拿掉桌子後發現~

沒有桌子直接靠在餐桌高度還比較好

餐椅桌子表示:...尷尬 那我要做什麼😅

 

S__14074063

最最令我不爽的凹槽🔥

如果不把桌子架上就會出現這個莫名其妙的凹槽 

凹槽不打緊 讓人生氣的是邊角的圓角不夠圓滑

不知道是我們家果子魔性極強還是寶寶都會這樣?

吃飯愛亂動之外還很愛把手放在這個凹槽

但放進去之後又不見得能很順利抽出來

果子的手就有好幾次被個個凹槽邊邊劃傷🙄

 

S__14074057

像這樣....收都會直接卡在凹槽

為了防止果子在被劃傷

我只能再出動背巾防咬帶護上了...

 

S__14074065

好啦~ 其實My Heart餐椅有是有他的優點的~

跟絕大部分的大餐椅一樣 可以將餐桌收納置後方 這點確實很方便

餐椅有A行腳架支撐

確實也讓整張餐椅更穩固 不怕魔嬰在椅子上蹦迪

My Heart餐椅還有五段座椅高度調整 

這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畢竟不是每個家庭都是用大餐桌用餐

多段式的高度調整 能更完美的達到每個家庭的需求

 

S__14074064

餐椅的椅背也可以做傾斜調整

可以根據每個寶寶用餐情況的不同做調整👍🏻

只是..椅子後方金屬裸露的部分

會給人一種未完成品的感覺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畢竟身為工設本科的女紙 標準就會莫名高一點嘛😅)

 

S__14074061

My Heart餐椅還有止滑卡楯 在椅子的穩定度上真的是做得很到位

-

整體來說~

我個人使用My Heart餐椅近半年的時間以來

是覺得越來越不好用...(至少現階段真的蠻不適合的...)

一開始在果子五個月的時候My Heart餐椅還算蠻好用的

因為那時候果子活動力還沒那麼好 基本上就是乖乖坐在那給生母餵飯 

但越長越大就越是做不住..除了不停在椅子上繃迪之外

食物跟水也會到處亂吐🙄

更何況有些媽媽是一開始以BLW的方式讓小朋友自主進食

那餐椅的坐墊跟肩帶 真的是吃一次就是災難(捂臉

所以我個人真的是~很不推My Heart餐椅啦😅😅

在My Heart餐椅之後我還有使用Chicco折疊也餐椅跟Unilove的Feed me餐椅

之後會在比較介紹給大家呦~

 



My Heart餐椅雷雷指數:⭐️⭐️⭐️⭐️

❤️優點:

1. 穩固A行腳架

2. 五段座椅高度 

3. 椅背角度自由調整

4. 腳踏高度也可自由調整

5. 坐墊透氣柔軟

6. 五點式安全帶

-

🖤缺點:

1. 坐墊雖可機洗 但布料材質很容易有食物渣吸附

2. 對於未滿一歲的寶寶餐椅桌子高度過高 較適合幼童使用

3. 餐椅扶手的凹槽容易使寶寶手陷入難以拔出

4. 扶手邊角不夠圓滑 寶寶手陷入凹槽後容易劃傷

5. 肩帶高度調整幅度太小 護套又容易滑動 當寶寶用力亂動脖子容易被摩擦導致紅腫

 

 

 

 

arrow
arrow

    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